花花天使✨

现坑沉戬

果然,我最喜欢白哥哥了【哭哭】

虽然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,看他的直播也并没有太久,没有把他的每一期视频都给小硬币

但是,白哥哥真的很温柔啊,只要看白哥哥和魔人团的其他人在一起打游戏,都会感到超级满足!

我不看过去,也不想将来,我就想像这样一直下去

白哥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啊,至少他会知道有我们一群爱他的小粉丝的

我还记得上一次深渊活动,暑假官方线下在深圳的欢乐谷进行的,那天正好是我决定订机票的日子,结果前一天无意识的看见了白哥哥发的动态,兴奋的睡不着觉!

我和我妹妹一晚上真的没睡,我是整个人处于康复的阶段,拉着我妹妹刷了白哥哥的所有第五的视频【虽然没有看完啦~】我妹妹也知道了里面我最喜欢的白哥哥和其他小伙伴

一大清早啊,我就和我妹妹,妈妈一起坐地铁到了欢乐谷.果然去太早了..我们是第一个到的,(つд⊂)早上下了雨,我一开始还担心活动办不了,结果很快就停了,还晒太阳了呢

我们估计是最快拿到所有图章的人,工作的小姐姐,小哥哥还没来齐,图章没拿我们就已经完成了4个了~用✔代替了一下

因为白哥哥会来,我就一直等啊等,妹妹有些困了,我还在看白哥哥的直播解说,一直等到晚上9点多了,外面的工作人员都把摊位快收拾完了的样子,我还想继续,因为白哥哥在动态里面说了的,不管多晚,他都会来,但是我妈妈有点困了,她身体晚年了有点不行,今天能陪我这么久已经是极限了

我就拉着我妈妈和妹妹坐地铁走了,等到第二天中午起来的时候,看到了白哥哥的动态和其他小伙伴们的白哥哥的签名,没忍住,哭了出来

真的难受啊,那个时候已经11点多了好像,我没有坚持下去,要是坚持下去了该多好啊,我就能看见白哥哥了!真的是越想越难受.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,跟我妹妹说了,她也说我“活该,谁叫我那么早走的,老白都说他会来的。”

没遇见白哥哥真的是我心中的一道坎,虽然有了与山,冰雪,豆腐的签名,但是还是不能平复我的心情!!

白哥哥所有的不开心都给我好了,让他一直白下去多好哇

也希望白哥哥和莉莉姐开开心心哒,和管管,16,骨叔,瓜瓜,莹老板,鹅先生,鱼总,小沐木,Alex.....【好多主播丫,不说了】一直快乐下去哇,

白哥哥~最喜欢你了~

评论(4)

热度(14)